星遗

私密马赛本账号停更,要是入了什么有动力的坑可能还会继续产出(但是两年都在搞梦向了…(鞠躬)

【晏赛】四季(abo)

是完整版

故事性比较强,有微微微微微的R

设定两人竹马竹马

ooc不解释








1,夏
初夏的午后总是令人昏昏欲睡,树上的蝉经历了冬春渐渐苏醒在夏天的温度里,开始了人生的歌唱,并不灼人的阳光散满了整片大地。

午后三四点,小学的校门终于伴着放学铃声缓缓打开,孩子们三三两两地出了校门向家里走去。

“华仔~华仔~”棕色头发的孩子摇着手里的一张纸,追上前面一个蓝色头发的孩子,看对方没有什么反应,举起拳头用力打了一下对方的头,下一秒,垂在自己脑后的小辫子就被狠狠的揪住:“你要干吗?”

“疼疼疼疼疼放手啊啊啊啊!”棕毛的小孩死死捂住自己的头,“谁让你不理我!”

被叫做晏华的孩子转过身来把手抄在胸前,明明稚嫩的面容,却因为这个动作显出一丝成熟:“什么事,赛斯?”

赛斯用力摇着手里的纸:“结果出来了,医生说我是B的可能性很大,不过·······不过既然B的可能性很大,那么也可能成为A吧!”

晏华接过纸看了看,又还给赛斯:“哦,恭喜啊。”

没想到赛斯瞬间泪眼汪汪的扑了上来:“呜呜呜呜华仔这么冷酷无情的吗?!好歹给带激烈的反应啊!“

晏华:“哦,恭喜啊!”表情倒是一如既往的冷漠,只是音调稍微高了那么一点点。

“那我们去庆祝一下吧,我请你吃草莓冰!”赛斯的手灵巧的翻折着体检报告表,嘴上也没有停下来说话。

“又是草莓冰······“这家伙是有多爱吃草莓冰啊······晏华心底默默的吐槽着。

不光开心的时候吃,不开心,生气的时候,就算是大冬天,赛斯也会哆嗦着吃下一碗草莓冰,晏华曾偷偷统计过,赛斯有一个月吃了19次草莓冰,把零花钱都吃完了,最后一次还是自己请他吃的。

赛斯把折成心形的纸递到晏华面前:“那······橘子冰?”

晏华打掉面前拿着心的手,迈步向前走去:“好吧。”

但到底还是因为赛斯的坚持,最后两个孩子在并不炎热的夏天里一起挖着同一碗草莓冰,你一口我一口,浅浅的小碗很快见了底。

“啊~还没吃够~~~”塞斯看着碗里还剩在一点点已经化成水的草莓冰遗憾到,“早知道买两碗了。”

“你少吃点吧,忘了上一次因为肚子疼哭的满地打滚的人是谁了?”晏华把剩下的草莓冰用自己的勺子挖起来,刚想往嘴里送,就看到的一双大眼睛水汪汪的瞪着自己。

举起来的勺子妥协似的拐了个弯,最后一口草莓冰进到了赛斯的嘴里。

赛斯砸吧着甜甜的糖水笑得能让人化掉:“谢谢你啊华仔~”

晏华扭过头去把塑料小碗扔进垃圾桶:“本来就是你请我吃的,谢什么啊,笨蛋吗?”

赛斯不在意的舔舔嘴角留下的甜味,继而又羡慕到:“不过华仔你好厉害啊,能被直接查出是A的人还真不多呢,真好啊。”

晏华脸上浮出一丝得意的神色,用手背蹭了蹭鼻子:“那是当然,我怎么可能是omega呢?如果分化成omega的话我当场就自杀。”

塞斯扑上前捂住晏华的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华仔草莓冰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讲!你不会死······你才不会是omega呢!“

晏华把扒在身上的人拽下来:“我说说而已,快下来。”

“哦。”赛斯乖乖松手。

晏华抬起手腕看了看时间:“快走吧,时间不早了。”

赛斯亦步亦趋跟在晏华:“嗯嗯!”

到了赛斯家门口,正好赶上下班的母亲母亲打开门,赛斯妈妈一眼看到了自家儿子身后的晏华,笑得一脸慈祥:“小华又来了~进来坐,阿姨刚买的水果,来吃一点。”

晏华拜拜手:“不用了,谢谢阿姨,我得回去了。”

赛斯妈妈不由分说地递过来一袋的新鲜苹果:“带回去给你爸妈吃,苹果可新鲜了。”

晏华接过苹果道了声谢。赛斯妈妈看到晏华乖巧的样子不由得捂着嘴笑了:“哎呀,小华这么有礼貌,要是小华是我家的女婿就好了。”

“妈妈妈妈妈妈妈!我饿了!”塞斯打断了自家妈妈接下来要出口的话“我要吃饭!”

赛斯妈妈被吓了一跳:“哦,好好好,马上吃饭。”

晏华后退几步:“那阿姨,我先回去了。“

”路上小心啊!“赛斯妈妈目送晏华跑出自家的院子。

晏华关上门,探头望向赛斯:“我走了。”

“明天见!”赛斯挥着小手告别。

晏华走过几条街,忽然停下脚步狠狠的揉了揉自己的脸,为什么自己的脸这么烫啊?





2,秋
早上,赛斯正慌慌张张地打着领结,门铃就响了起来,赛斯不用想就知道是谁,领带在脖子上挂着跑出来。门口外面传来母亲的声音:“哎呀小华今天这么早呀!”

赛斯一探头,看晏华将一袋新鲜的蔬菜递过去:“阿姨好,这是妈妈让我带来的。”

“哎呀,又给我们带礼物呀,谢谢你妈妈。”赛斯妈妈笑着接过晏华手中的袋子,“改天带着赛斯去你家玩啊。”

转头看到赛斯正趴在门框上探头,说道:“赛斯你快点,不要让人家晏华等急了。”说着,提着蔬菜进了厨房。

“我领带系不上了!”赛斯刚才不小心把领带打成一个死结,怎么扯都扯不开,急的他直跺脚。一抬头,看到晏华正面无表情的看着他,赛斯后知后觉的冲晏华笑笑:“华仔早上好啊······”

“笨蛋吗,领带都不会系。”晏华走上前去扯过那一团乱绳,赛斯往后退了几步:“不,那个我自己来······”

话音刚落,领带已经被解开,随着赛斯的动作掉落在地上,赛斯眼明手快要去捡,正好撞到晏华也低下的头,温热的鼻息喷到自己的后颈上,赛斯浑身打了个激灵。

捡起领带自己飞快的系好,赛斯冲回房间:“我拿书包!快走吧要迟到了!!!”

“妈我们走了!”“阿姨再见。”

“路上小心~”

赛斯和晏华小学毕业后幸运的分到了同一所学校的同一个班级,由于两人的家挨得近关系又好,因此两人常常一起去上学。

赛斯一路上喋喋不休的跟晏华说着话——不过大多数是他在说而晏华在一旁听,时不时的点点头或“嗯”一声作为回应。

虽然赛斯说的大多是连他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的垃圾话,听不听都无所谓,但偏偏晏华就能听进去,还能记住。

比如赛斯早上说了想吃蛋挞,放学后晏华就会带他去蛋糕店;赛斯说作业没写完,晏华就会带他狂奔提前到学校补作业;赛斯说忘了带笔,晏华进了教室就会抽出一支笔递给赛斯。
以至于班上的同学们都说晏华简直是赛斯的第二个妈。

每每这时,赛斯就会跳起来追着人家打,而晏华则会叹一口气装作没听见。

“哎哎,话说华仔,我们一般什么时候那啥啊?”

“那啥······是什么?”晏华有些不明所以。

赛斯扭扭捏捏了半天:“就是······分化。”

“呃。”晏华被噎了一下,“干嘛问这个?”顿了顿又说“我们的话······应该也快了吧,毕竟都初三了,说不定有些人已经分化了。”

“哦······”

“怎么了?”晏华觉得赛斯有些不对劲。

“华仔······”

“嗯?”

“如果我分化成omega······我们还能像现在一样吗?”

晏华皱了皱眉:“你的体检报告上不是写着是beta吗?”

赛斯的手指摩擦着书包的背带:“我是说,如果·········”

晏华加快了脚步:“快走吧,要迟到了。”

走了一步,晏华感觉到身边没有动静,回头一看,赛斯还在原地。

“你在干吗?”

“我就知道alpha永远瞧不起omega!”赛斯远远的冲他喊到,捏紧的拳头表示了他的不满。

晏华向回走去:“大清早抽什么疯?”

“······”

“······”晏华认命似的叹了口气“虽然我现在还不是真正的alpha,但alpha跟omega在一起终归是不好的,会让人误会,再说了,你也不可能是omega啊。”

赛斯嘴唇动了动,但终归没再说什么,两人踩着铃声进了教室。

“你今天到底怎么了?”放学后,两人快到赛斯家门口时,晏华终于忍不住开了口,“还在想早上的事?”

赛斯点点头:“说实话,我挺讨厌omega的,我不想当omega。”

晏华走过去拍了拍赛斯的肩膀:“没事,实际上我也挺讨厌omega的,因为老觉得omega娇滴滴的动不动就哭,承受能力也差,你跟他们完全不一样,你一定不会是omega的。”末了又加上一句,“相信我。”

赛斯感受着肩膀上传来的温度,点点头:“好。”

“”那···明天见。“晏华送赛斯进了门口,转身帮人把门关上。

”明天见。“赛斯看着晏华的身影一点一点消失在血色的残阳中。

回到家中,赛斯一言不发的回到卧室,早上慌慌张张没关好的抽屉又被打开,里面叠得整整齐齐的体检表被赛斯拿起来又放下。

不要再看了,无论检查几遍结果都还是那样的。

omega。

这是赛斯新检查出来的体质。

赛斯想起了前几天发情时的感觉,从四肢涌上来的无力感包裹住自己,身体无意识的在床上摩擦,如同缺氧的鱼一般急促呼吸着信息素中那丝稀薄的氧气。

后面······好难受······谁来帮帮我······华仔······
不知道为什么,他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晏华,发情时脑子里翻来覆去都是他的音容面貌。
想被他抚摸,想被他······

这不算喜欢吧······

赛斯长长的舒了一口气,无意识下打开的纸又被重新叠好放进了抽屉里。

动物的本能而已。

脑海里忽然冒出这句话,赛斯自嘲的笑了笑。

可悲的······omega。

一片枯叶打着旋消散在寒冷的秋风中,带着一个人的悲伤。





3,冬

公交站牌前,赛斯穿的严严实实在西风中直打哆嗦:“公交怎么还不来啊啊啊啊啊啊!”

“德行,就你这么怕冷。”一起等公交的同班同学白了他一眼。

赛斯毫不在意的勾住人家的肩膀:“哎呦,自家兄弟别说这么无情的话~我这不是冷吗,要不,咱俩抱团取暖?”

同伴一把将赛斯推得老远:“ 去去去,光天化日下两个beta抱一块像什么话!”

赛斯,性别beta这事在他所在的高中里人人皆知,主要原因还是因为他有名:天天调戏同校omega们,多次被学校警告,但仗着学习好依旧乐此不疲。

老师原话:“我也很无奈啊。这年头聪明又勤奋的学生不多见了,这点坏习惯忍忍也就算了。咱们普通学校的赛斯可是能跟重点中学里的第一晏华相比的啊。”

“学习什么的多用用心不就好啦~”他曾这么得意的说着,冲着迎面而来的妹子们招手,“各位可爱的小姐们如果需要帮助哎哎哎别走啊!”

“哦,还有这个。”赛斯从包里抽出一本书,“还你,里面有惊喜哦~”

同伴打开书翻了翻,几张泳装写真掉了出来。
同伴瞬间回勾住赛斯:“哎呦,兄弟够意思!回礼不小啊!”

赛斯笑的一脸得意洋洋:“彼此彼此啊,上次你给我的照片也不错~”

两人发出了寓意深刻的笑声,完全没发现后面一个黑影正在逼近。

“嗷!”赛斯的头部受到了重击,接着,没等两人反应过来,一只手早已把地上的照片捡起来扔进垃圾桶。

赛斯和同伴愤怒的回过头去,下一秒,赛斯的表情就变得悲壮起来:“华华华华仔???”

“晏华同学好!”同伴打了个招呼后冲赛斯耳语道:“我还有东西没拿回去拿一下先走了。”

“等······”赛斯冲着远去的小伙伴伸手,喂喂喂我还不想死啊啊啊啊啊啊!

“刚才不是还挺开心吗,接着说啊。”赛斯僵硬的转过头来,就看到晏华双手抄在胸前冲他挑眉。

赛斯灿灿的笑着:“不是,那啥,今天天气不错啊,你怎么忽然坐公交了?”

“自行车坏了。”简单明了的回答。

“哦。”

短暂的尴尬终于在公交车来时被打破。

“我的车我的车,我先走了!你顺路吗?”赛斯上车之前回头问道。

晏华冲他摆摆手:“不顺路,你先走吧。”

“哦,拜拜。”

两人上了高中后,因为成绩原因晏华去了重点中学,赛斯虽然成绩也不差,但是因为许多原因去了beta居多的普通中学,两人交通工具一个自行车一个公交车,加上学业繁忙,两人见面次数一个月屈指可数。

也不止这些原因,晏华思索着,眉头渐渐皱了起来,老感觉赛斯在刻意躲着自己······错觉吗?

赛斯上车后走到了最后的座位上,看看周围人不多,急忙拉开衣服闻了闻自己身上的味道,还好每天都有记得喷抑制剂。

赛斯分化后一直在喷抑制剂,尤其是跟晏华偶尔假期见面的时候,加上一直在刻意保持距离,赛斯的真正性别别说晏华,就连他父母有时候都怀疑赛斯其实是个beta。

不过,这也正是赛斯想要的结果。

对不起啊,华仔,因为想和你在一起,因为不想被你讨厌,所以做了自私的决定呢。



4,春

“所谓春困秋乏······”

“住口!这就是你上课睡觉的理由?你看看你上一次的考试成绩,数学连及格线都没过,怎么搞的?!你还考不考大学了?”老师的咆哮响彻在整个充满春意盎然的校园里,不过纵然花开的再美,发怒的老师也不会感受到吧···

赛斯欲哭无泪,上次的考试是因为身边一个alpha情绪有些激动,自己也受了影响发情期忽然有些不稳定,跑出去找到抑制剂喝掉后也没敢再回去,导致连选择都没做完。

“老师,我错了,我再也不上课睡觉了。”赛斯只得老老实实认错。

念在赛斯平时也没犯什么大错,老师最终还是放过了他,不过代价是要赛斯打扫教室卫生。

几个春秋匆匆而过,赛斯和晏华都在几个月前成为了准高三学生,因为下个月就要高考了,两人见面的时间更少了。

赛斯扫完最后一块垃圾,直起身来捶着自己的腰。

捶着捶着觉得不太对劲。

等等,不是还没到发情期吗,怎么回事?赛斯身子渐渐软了下去。

抑制剂······赛斯挪动着走向自己的包,完了,上次那瓶喝掉后忘了再装进去!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赛斯绝望的想到,怕是明天新闻头条是:一名omega学生伪装成beta进入校园,忽然发情期引起骚乱。

“哦?”一个怪里怪气的声音响了起来,“赛斯同学?你怎么了?”

“雷······切尔?”赛斯的意识还算清醒,认出了眼前的人,心里一下子漏跳了一拍。

他从哪里冒出来的?完全没注意到,糟了。


“你怎么了?是——”雷切尔拖长了嗓音,“发情期?奇怪,你不是beta吗?”

“少废话,有抑制剂吗?”既然都被看出来了,赛斯也就豁出去了。大不了先奸后杀,呸,事后灭口好了!

雷切尔盯着赛斯看了几秒钟,诡异的笑了起来:“我有一种自己发明的抑制剂,你要不要?”

赛斯听了一哆嗦。

雷切尔是他们班里人见人怕的发明天才,但是因为老是拿别人做奇怪的实验导致人人对他敬而远之,不过眼下的状况也顾不上那些了,赛斯立即点头同意。

难受的感觉渐渐消散,赛斯有些不放心的问道:“有副作用吗?”

“嗯···不清楚呢。”雷切尔笑嘻嘻的回答道。“总之我喝了肚子疼了一会后就没事了。”

赛斯心里暗暗骂了一句,关注了另一个更重要的问题:“你不会说出去吧?”

雷切尔脸上的微笑更大了:“怎么会?毕竟你可是第一个自愿做小白鼠的人啊。”

怀着半信半疑的态度,赛斯背起书包走出了教室。

刚下了公交车,就卡到一个熟悉的身影,赛斯走上前去:“华仔?”

那个人转过身来,果然是晏华:“怎么这么晚?”

“上课睡觉被罚着打扫卫生······走吧,一起?”赛斯一句话还没说完,腹部就传来了绞痛,“唔!”

晏华上前扶住倒下的赛斯:“怎么了?没事吧?”语气里满是焦急与一丝慌张。

赛斯虚弱的喘着粗气:“没事,有点肚子疼······可能今天吃了不少草莓冰的原因······”

晏华看着怀里的人疼的不住的发抖,心里忍不住有些心疼:“让你嘴馋,你还好吧?”

“没事,回家躺一躺就好了······”赛斯迷迷糊糊的被半推半抱回家,躺在床上就昏了过去。

混帐雷切尔······说好的肚子疼怎么反应这么大啊!

晏华给赛斯倒水时看到了桌上一张字条,赛斯妈妈说晚上加班不会回来了,晏华想了想,掏出手机跟家里说了声今晚和赛斯一起,家里欣然同意。

于是赛斯半夜醒来后就看到枕边躺着一个晏华。

吓得他一个后退,后脑勺撞到了墙上发出了响亮的声音,震醒了熟睡中的晏华:“醒了?要吃点东西吗?”

我是在做梦吗?赛斯望着晏华端过来的水杯直发愣,华仔,刚刚,在跟我睡一张床???

头被晏华敲了一下,痛感让赛斯意识到这不是做梦,意识瞬间清醒:“你怎么在这?”

“你妈今晚有事不回来。”

“那也不用麻烦你啊······”赛斯有些紧张的摸了摸自己的脖子,隔这么近应该不会闻到信息素吧······

晏华放下水杯,盯着赛斯的眼睛问道:“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

赛斯一震:“没有!咱俩多年兄弟我怎么可能有事瞒着你呢?!”

晏华:“你有问题可以跟我说的。”

说什么?说我是个omega我喜欢你吗?赛斯几乎脱口而出的话语被咽了下去,冷冷道:“我能有什么问题?”

突然冷淡的态度让晏华的语气也变得不善起来:“别把别人的关心不当回事,赛斯。”

赛斯有些烦躁:“我好的很,我也没事,我要睡觉了,你去我妈屋里睡吧。我的床太小了挤不开两个人。”

“······”晏华默默的出去了,找了条空调被睡到了沙发上。

赛斯身上有股淡淡的隐隐约约的甜味,说不上来是什么,总觉得很熟悉,但又跟小时候赛斯身上的味道不一样,像是······omega的味道。

晏华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随及勾了勾嘴角。

怎么可能呢······赛斯这么讨厌omega,而且体检报告一直也是beta。不然自己也不可能一直隐瞒自己分化以后喜欢omega的事情。

不过要是他的话,beta也没关系······

一晚上,两个人都没有睡好。


5,暮春

还有两周就高考了,学校不知道发了什么疯,忽然给高三的莘莘学子们放了两天假,赛斯在家收拾了一下就跑到了一家经常去的咖啡店。

“欢迎光---怎么又是你啊。”猫咪咖啡店的老板看清了来人后有些嫌弃的皱了皱眉头。

赛斯跳起来嚷嚷道:“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给你增加销售量还不乐意了?”

老板幽幽道:“赛斯啊······你一来猫都往你那边跑,别的客人怎么办啊?”

赛斯长腿一伸坐到靠窗的长居地,屁股一落到沙发上整个人就像被抽了骨头似的软了下去,懒洋洋的回到:“招猫喜欢怪我喽?”

老板摆摆手:“行行行不跟你贫了,还是奶茶加蛋挞?”

“嗯,谢啦。”赛斯撸着跳到怀里的猫,打开包抽了本小说。

“蛋挞需要现做,先来奶茶?”老板从后厨探出头来问道。

“行行,先给我奶茶吧!”

下午的阳光透过窗帘洒到桌子上,暮春还带着少许微凉的风透过半开的窗户缝进入到咖啡厅,搅拌着店内咖啡馥郁的香气与奶油的甜味使人着迷。

赛斯脸上盖着本小说,和一堆猫在沙发里睡的天昏地暗。

不知过了多久,一只手伸过来把脸上的书拿开,赛斯受到阳光的刺激,长长的睫毛颤了颤,微微张开一条缝。

“别睡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响了起来,“昨晚上又熬夜了?”

“有道题一直没做出来,查了查资料就一点钟了······”打着哈欠直起身来,“幸亏今天放假······”

身上不知什么时候被盖了一件风衣,旁边的窗户也早被严严实实的闭好。

赛斯把桌子上早已凉透的奶茶拿起来灌了一大口,把衣服拿起来时才后知后觉的震惊到:“华华华华华······华仔?!!!!!你怎么在这?!”

晏华双手揣在胸前,坐在对面的沙发上望着赛斯神情复杂,面前一只空了的咖啡杯显示着他已经来了很长时间了。

“刚好路过,进来坐坐。”他解释道,把赛斯放到桌沿上的被子拿起来往桌子中间放了放,防止杯子掉下去。

“喏,你的蛋挞,刚才你睡了,这位小哥不让我叫你,”老板一个小碟子端上来,里面坐着两只精致小巧的蛋挞,“这是你朋友?”

“嗯······嗯,这是晏华。”赛斯随手拿起一个蛋挞咬了一口,“啊,老板的手艺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啊~”

老板高兴:“哼哼~那是!不过赛斯你这么爱吃甜,怎么就跟个omega似的。”

晏华看到赛斯明显的抖了一下,不过随即恢复常态:”没······没有的事!我怎么可能是omega呢本大爷这么强大当然是a······beta了!“

老板还想吐槽什么,却被新来的客人转移了注意,忙着招呼生意去了。赛斯没了老板,自己望着对面一脸冷漠的晏华,紧张的手都不知道往哪里放。

“我吃一口。”晏华忽然发话。

“啊?”赛斯手里举着被咬了一口的蛋挞一脸茫然,不过立刻反应过来,“不给不给!要吃自己买去!”

晏华:“······”

赛斯被晏华一瞪,立马怂的把蛋挞递过去。

他怎么也不会想到,晏华微微起身拉过他的手,就着赛斯举着蛋挞的姿势在上面咬了一小口。

“还行,有点甜。”晏华重新坐回原来的位置评价道。

赛斯的手还举在半空中,大脑已经死机。

刚刚刚刚刚刚发生了什么华仔吃了我的蛋挞我可是咬过了啊华仔竟然不嫌弃我他是不是也喜欢我啊不不不不不可能他又不喜欢omega可是他吃了我的蛋挞哎我是谁我在哪

晏华抬头望向赛斯,脸上有些失望:“怎么?嫌弃我?”

“不不不不不是的!那个啥你还要吃吗?”赛斯回过神来,慌张落座。

晏华站起来:“时间不早了,我得走了。”

赛斯把还盖在自己身上的衣服拿起来递过去:“你们也放假?”

晏华:“嗯,放了半天。”

赛斯有些得意的笑到:“哇哈哈哈哈重点中学真是可怜,我们可是放两天呢!”

“赛斯。”晏华拿过衣服突然说到,“跟我考同一个大学吧。”

“啊?”赛斯吃了一惊,“我······”

“我们这个地方的a大学就不错,也有很多专业,毕业后也能找到好工作······你怎么想?”

“......我再考虑考虑吧。”赛斯笑笑,内心的苦涩早已淹没了蛋挞的甜度。

“那我先走了。”

“嗯,再见。”

“再见。”




6,高考完的夏天

高考完第一天晚上赛斯就被几个平时玩得来的同学拖去庆祝,到了聚餐门口忽然发现晏华也在,看样子重点学校的同学们也是来放松的。

“啊,晏华同学!”相互打招呼后,想着反正高考完的同学是一家,干脆两桌拼一桌来了场大趴踢。

放飞自我的学生们爱吃的菜点了满满一桌子,啤酒直接叫了两箱,一副今日不醉吾不归的豪情壮志。

餐桌上一片和谐,一顿饭吃的热热闹,赛斯喝酒喝高兴了,拿了新手机出来炫耀:“看~~我妈给我的奖励,今下午刚刚买的,据说是最新型号呢!还能全息投影通话!”

语气里满满的得瑟掩盖不住孩子气的幼稚。

“半年前的型号还新啊!!”同伴们推搡着笑道,“早就出新型号了好吗?”

“咔。”赛斯当场石化。

“哈哈哈哈哈哈买个新手机把你得瑟的!”同伴们毫不掩饰的嘲笑着。

赛斯无助的扭头转向晏华寻求安慰:“华仔······”

“行了行了。”没等晏华开口,一位同学出来打圆场,“虽这么说,这个型号也很贵啦,除了晏华也没见有人拿过。”

“咦?华仔也有?”赛斯这才注意到桌子上晏华的手机,拿起来把玩到,“华仔你不够意思啊,换了新手机也不跟我说。”

晏华任由赛斯把手机拿过去,自己抿了一口酒:“我也是刚买的,高考前方便查资料,还没习惯用。”

“哦。”赛斯无聊的按着锁屏键,屏幕亮起时的图片是一张风景照。像是随便在路边拍的,赛斯没多想,把手机还给了晏华。

晏华接过手机,反扣到桌子上,心想幸好出门前换了图片,要知道,以前他的屏幕上总会有赛斯。

大家吃饱喝足后又去疯了一阵才回家,赛斯到家后就睡死在床上。


                            -------------

赛斯是在一片燥热中醒过来的,他一点也不意外,发情期按理说其实昨天已经来了,不过因为醉酒没有发觉罢了。

赛斯躺在床上默默的忍受着omega体制给他带来的折磨,最终抵不过身体的本能,手伸向了床头柜里的一个暗层。

里面是一根按|摩|棒。


                            --------------

学生们总是有充沛的活力,晏华早上刚刚收拾好准备出门找赛斯商量报考大学的事,几个昨晚一起玩的同伴就找上了门:“一起出去玩吧!叫上跟你很要好的那个赛斯怎么样?昨晚上感觉他很有趣的样子!”

“你们坐,我去联系一下。”正好叫他出来的理由更充分了一些,晏华把同学招待好后,摸了摸口袋,“手机在楼上,我去拿,你们等一下。”

打开房门,手机就落在桌子上,晏华习惯良好的关上门,拨打了赛斯的电话,手指划过“全息投影”,晏华有些期待,他是第一次使用这个功能。

                            -------------

赛斯第一波发|情期终于熬了过去,喝了口水后,赛斯又躺回了床上等待着第二波更为强势的发|情,插在后面的东西根本拿不出来,情|欲会使人屈服于自己的本能。

空气中又渐渐充满了浓郁的香气。

“哈啊·····华仔······给我······啊······”

一声长长的叹息伴着白色的液体喷出,与此同时,赛斯的手机屏幕亮了。

晏华的投影瞬间出现在眼前。

赛斯体内的物体还没来得及抽出来,人在高|潮中就看到了一个模糊的身影。

“华......仔?”

赛斯猛然清醒过来。

自己的身体完全暴露在晏华的视线里,赛斯觉得全身变的僵硬。

下一秒,通话被切断。

赛斯还没来得及说什么,甚至连手机都没碰到。

空气里的热度烟消云散只剩下透骨的寒冷,信息素的味道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

赛斯只觉得眼前模糊,抽出了体内的东西,颤抖的手伸向了手机,沾满了冷汗的指尖划了三次才解开屏幕锁。

不,不是真的......刚才,刚才......一定不是真的。

赛斯脸上因为发|情时的运动而出的热汗已经冰凉,寒冷让人几乎拿不住手机。

华仔 通话时间 00:04

赛斯的脸瞬间变得惨白。

                            ---------------

晏华拨通电话时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自己喜欢的人正在一边自|慰一边喊着自己的名字。

眼角眉梢带着惑人的艳红,眼神迷茫的想让人紧紧把他抱在怀里。

敲门声响起,晏华瞬间切断通话,打开门,一个同伴站在门口略带歉意的说道:“那个···忽然被老师点名要整理资料,你要不要一起去?”

晏华揉了揉眉心平复了一下情绪:“不了,我还有点事,失陪了。”

                            ------------------

再回过神来,赛斯发现自己已经站在海湾的高架台上,下面是波涛汹涌的大海。

口袋里的手机装着只差发送的信息。

“为什么······”赛斯站在台子上喃喃道,“为什么······”

发|情|期还未结束,赛斯的脚有些微微的发软。

自己辛苦隐藏了近十年的后果就是这样?

熬过几十个发情期的痛苦,抑制剂带来的副作用,伪装成beta的艰难······带来的后果就是这样?

你曾经对我的体贴是你的感情吗?

你喜不喜欢我?

晏华?!

回答我!!!

“啊————!!!”赛斯发出了凄惨的嘶吼,那是伤心至极之人才能发出的,绝望的悲歌。

你能不能?!能不能接受我?!

奇怪······明明这么悲伤,为什么自己却哭不出声来?

                            ---------------

晏华忽然感觉眼皮跳了一下,接着就是窒息般的痛感,像是被紧紧扼住脖子,连呼吸都成了奢侈。

晏华拿出手机不由自主的拨通赛斯的手机,弹出来的景象不由得使那张万年不变的冷漠脸变了表情:“赛斯!”

赛斯的头发犹如海藻般散开在水中,微眯的眼睛里是逐渐暗淡的光。长长的睫毛微微颤抖着,表明了他正在受着极大的痛苦,肺里的空气已经逐渐被冰冷的海水代替,但像是受到了什么召唤一样,他抬起了头,向晏华的投影望去,睁大眼睛想要看清眼前的景象。

眸底是遥不可及的距离。

忽然,他笑了,那种甜的能让人化掉的笑容,在不知所措的晏华眼里却是铺天盖地的苦涩。
嘴唇微微翕动着,“对不起”合着微弱的气息碎成一串虚幻的气泡。

“赛斯!!!”



7,夏天的起点

明明是闭着眼睛的,为什么自己看到了一束明亮的光?温暖的黄色,让人充满了希望的光。
“你喜欢他不是吗?”

你......是谁?嗓子发不出声音。

“为什么不去告诉他?为什么要这样躲避?”

不......我不想被他讨厌。

“这是你想的?还是他想的?”

“你想的就一定对吗?”

“他想的就一定是你想的吗?”

“问问你自己的内心,你自己的回答是什么。”

我......我......

“不要轻易的否定自己。”

“你已经做得很好了,为什么不去试着争取一下?”

“你自己的努力自己感觉不到吗?”

“这么多年的苦楚谁能比你自己更清楚?”

对......啊,我......这么多年......为了追随......他,我......明明付出了那么多......为了让......自己配得上......他......

“醒过来吧,赛斯,你的愿望,神已经听到了。”



赛斯猛然睁开眼睛,天已经是夕阳西下,直起身来茫然的看着四周,广阔的海岸边万籁俱寂,只能听得见阵阵的涛声扑向岸边。

我......死了?

剧烈的咳嗽,湿透的衣服带来的寒冷和肺部被进水的酸痛感提醒着他这是在现实。

“咳出了好多水......”赛斯有些狼狈的爬起来,远离自己吐出的一滩海水。

刚刚是谁在跟自己讲话吗?

那个人......救了自己?

是谁?

隐隐约约听到了......神?

为什么不让自己离开......赛斯失落的站了起来,这是发情期的第三天,但是巨大的心理冲击以及死而后生的疲惫让他的信息素几乎消失不见。

omega在发情期有着令人难以想象的体力,赛斯拧干了自己的外套,披在身上遮挡住被水浸湿几乎透明的白衬衫。

回去吧。

只要远远的离开他就可以了吧……

毕竟世界上还是有很多可爱的omega的!赛斯握了握拳。

无力地松开,自嘲的笑笑,赛斯慢慢地往回走去。

不知走了多久,赛斯拐进了一条巷子,因为是黄昏,行人很少,赛斯本来以为种种情况而淡薄的信息素几乎在空气中消散不见,到也没引起骚乱。

但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赛斯还是挑了人相对较少的路线。

身后忽然响起一阵急促的脚步声,赛斯还没来得及回头,就被一个温暖的怀抱圈住。

“赛斯,你没事......你没事......”晏华的声音微微发着抖,紧紧抱住赛斯的手也在颤抖,但是他抱得很紧,仿佛下一秒赛斯会想泡沫一样消失不见。


赛斯轻轻推了推晏华,晏华松开手,赛斯转过身来,看了一眼晏华,眼底带着复杂的情绪。

晏华呆住了,因为他看到了赛斯眼底的情绪:悲伤、疲惫、不舍、以及......深深的恐惧。


晏华仿佛明白了什么似的:“赛......”

赛斯掉头就跑。

“喂...等!赛斯!”晏华跟着追上去。

赛斯因为体力不支很快被追上,晏华怕他在挣脱开来按着人就把人就近堵在墙上。双手撑在赛斯的耳旁,逼迫着赛斯跟他对视。

“为什么要跑,赛斯?”

赛斯低下头去不吭声。

晏华的右手从墙壁上离开,轻轻捧起了赛斯的脸:“你为什么要躲着我?你不喜欢我吗?昨天......”

推开晏华的手,赛斯的头又沉沉的低了下去:“床上的话···都是假的,你知道,omega在床上什么都能说得出来。”

晏华皱眉:“别闹了,我知道你不是这样的······你不就是不想让别人知道你是omega吗?我不会说的。”

“你知道······”赛斯抬起头来,恶狠狠的推开晏华:“你知道什么?!”

转身又要跑,却被拉住胳膊紧紧的禁锢在怀中。

赛斯挣扎着:“放开我!晏华!你放开我!”

晏华的手收的紧了一些:“你在乱动我就放信息素了。”

赛斯的身体僵了一下,而后又些暴躁的喊道:“你放啊!不就是强制发情吗?像我这种omega天生就是被干的唔······”

剩下的还未出口的话被晏华吃进了肚子,唇舌交换间的推杯换盏让赛斯失去了抵抗。

一丝若有若无的属于alpha的信息素在口腔中弥漫,赛斯绝望的闭上了眼睛。

······

良久,晏华放开赛斯,赛斯捂着有些发肿的嘴唇倒退了几步:“为什么······”为什么不强制我发情?

晏华叹了口气,伸出手揉了揉赛斯的头:“我喜欢你,赛斯,所以我不会强迫你,我们之间一定有什么误会······昨天······我不是故意的。”

“你······喜欢我?”赛斯不可思议的瞪大了眼睛。

晏华点点头,向前走了一步拉近两人的距离:“我喜欢你,赛斯,我一直喜欢你,不论你是不是omega。”

“可是······你曾经······说过你讨厌o。”

“你跟他们不一样。”晏华看赛斯没有躲开自己,伸手把人拉到了自己怀里,下巴枕着赛斯的头顶亲昵的蹭了蹭,“如果你一直介意这件的事的话,我向你道歉,对不起,赛斯。但我是真的喜欢你。”

“我一直喜欢你,在你分化前就喜欢了。”

“我分化之后就对omega没有那么反感了,但是看你很讨厌omega的样子也没说什么。”

“给你造成了困扰我很抱歉······所以你愿意让我用剩下的时间来补偿吗?”

原来·····原来不是自己想的那样······赛斯有些激动,喜悦的心情充盈了胸腔满的要溢出来。他伸手回报住晏华。

几年来一直压抑的喜欢终于喷涌而出,泪水不受控制的流了下来。他哽咽着把头埋进晏华的怀里。

晏华一下一下抚摸着在怀中哭泣的人,低声安慰者。

太阳已经落山了,淡淡的暖意带着粉红让整个世界都变得温柔。

不知过了多久,赛斯抬起了头,擦了擦哭得一塌糊涂的脸,看着晏华被自己眼泪沾湿的衬衫,哑着嗓子道歉:“对不起。”

晏华不在意的拉起赛斯的手:“没关系,你到时候再陪我一件好了。”

赛斯一惊:“啊?”

晏华笑出声来,脸上平时僵硬的线条荡然无存:“开玩笑的。”

赛斯刚松了一口气,就听到晏华又出声叫住他:“赛斯。”

“你喜欢我吗?”

赛斯刚刚平复的情绪又一次波动起来,哭的已经泛红的眼眶又渗出几滴液体,他看向晏华。


晏华正在微笑,耐心的等待着他的回答。


赛斯用手背擦了擦眼睛,用力点点头,冲着他笑道:“最喜欢了。”



end



番外再说吧……

这是吐槽版:https://yemiyemii.lofter.com/post/1f52daa8_ee93030e

评论(10)

热度(9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